4000-618-418

52% 的中小企业在去年经历了网络攻击

2021年12月01日

一项 Devolutions 的调查显示,一次网络入侵的后果从未如此严重,全球网络犯罪总额每天高达 164 亿美元。

IBM 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在 2021 年,员工少于 500 人的组织平均每次数据泄露成本为 298 万美元。据报道,大约 60 %SMBs在被黑的半年内倒闭。

小公司也不能免受网络攻击;事实上,情况恰恰相反。然而,大公司拥有的许多保护他们免受网络攻击的工具和资源并不适合小公司。市场存在缺口。

许多SMBs成为网络攻击的受害者

尽管大流行迫使许多人SMBs为了缩减运营规模,在整个2020年和2021年,针对中小企业的网络攻击实际上有所增加。

特别是远程工作者,因为他们居住在企业网络环境之外,特别容易受到网络威胁。由于大部分劳动力仍在家中工作,这扩大了威胁面,增加了攻击的可能性。

调查中的一些重要数据包括:

72 %的受访者现在比一年前更担心网络安全。

52 %的人在过去一年经历过网络攻击, 10 %经历过超过 10 次网络攻击。

40 %没有全面和最新的网络安全事件应对计划。

只有 13 %已完全部署 PAM 解决方案到位。

不过,也不全是坏消息

从调查中反映网络安全进展的几个统计数据SMBs:

92 %的公司有撤销前雇员帐户权限的程序。

74 %的企业为员工提供网络安全培训。

71 %的人使用密码管理器来存储密码。Devolutions 首席执行官大卫·赫维厄说“虽然许多人正在取得进展SMBs要提高自己的网络安全态势,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一键外卖为SMBs就是立即采取明智的行动来降低风险。这就是为什么在我们的新报告中,我们提供了一系列实用的、经过验证的、可负担的建议,以帮助SMBs做出明智的决定。”

管理服务提供者(MSPs)可以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SMBs在网络安全支持方面。由于许多SMBs没有资源雇佣几个内部 IT /网络安全专业人员,MSPs可以承担大量的负载,提供服务,以帮助减少风险,使增长机会,并支持最终用户和客户。


上一篇:不用密码就能获取root权限?sudo被曝新漏洞

下一篇:wifi中断攻击(wifi被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