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华晨宇发文只提及孩子,疑似与张碧晨感情破裂?

2021年01月23日

1月22日一条“华晨宇 我们是有一个孩子”陡然爬到热搜第一,好奇的点进去,发现是新鲜的刚发出来的微博,6分钟点赞就有60万+,评论也破了10万+,大致看了下基本上网友和粉丝的态度都是惊讶和祝福的态度。

看了俩人发的微博长文,我的感觉是这样的,怎么说呢?他俩有没有感情不知道,但是俩人对于孩子都是充满爱的,这个在他们微博字里行间中可以看出来,至于是不是找写手写的就知道了,但博文里的描述确实能看出两人都爱这个孩子。

相比较前段时间郑爽的弃养事件,这个算是大部分人和粉丝都可以接受的了,昨天这个瓜爆出来以后,微博都出现了瞬间的瘫痪,我都惊了,还记得微博上次出现“服务器”瘫痪事件,还是之前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时候,微博炸过一次吧。

当初范冰冰通过微博宣布与李晨分手,发布了一条深夜微博,即“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后来这条微博被李晨转发后,二人微博发出不到十分钟,#范冰冰李晨分手#话题就登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导致微博服务器第一时间被登陆、转发和评论的直接挤到瘫痪,所有人打开微博后都显示着“服务器无法访问”。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紧急修复终于能够重新登陆。这里就体现了高防服务器的重要性。

什么是高防服务器?高防服务器就是网盾,网盾就是高防服务器,高防服务器也叫“网盾服务器”,主要是指IDC领域的IDC机房或者线路有防御DDOS能力的服务器。一般像微博这种大流量的社交平台都会用到网盾服务器,好在此次华晨宇与张碧晨事件卡顿出现很短暂,没有影响到大部分微博用户的吃瓜。

给微博造成这么大的动荡,也就只有像华晨宇这样的“顶流”能做到了,可见这事儿在很多人心中也是意料之外的,毕竟像张碧晨这样的霸道总裁般的剧情,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出来的,可能只会出现在小说里吧。

再说他俩发的微博长文,读过的人都知道基本上通篇就是围绕孩子的,但他们的态度也有不同之处,感觉张碧晨更爱华晨宇吧。

首先华晨宇在回应长文里通篇只说孩子,分享与孩子相处的日常,并称孩子治愈了他,全文只字未提女方,更没有提及双方目前的感情状况。

而张碧晨在长文里不断的强调当初自己与华晨宇的感情,一口一个“花花”叫得很甜蜜,张碧晨还说30岁前与爱的人生孩子是唱歌外最大的梦想。

然后又为了孩子不可缺失的“父爱”又回去找了华晨宇,也是通篇未提目前感情状态,所以他俩是无证共同抚养孩子吗?啊这~是个啥操作?


上一篇:湖北各大IDC数据中心介绍汇总(湖北 数据中心)

下一篇:吉林通化不止需要“蔬菜包”,还需要其它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