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黑客常用的攻击计算机手段(黑客主要攻击手段)

2020年08月19日

  黑客常用的攻击手段一般分为非破坏性和破坏性两大类:
  (1)非破坏性攻击也就是破坏系统的正常运行但不进入系统,这种攻击不会得到对方系统内的资料。
  大家都会听到过什么网站被多少的垃圾信息阻塞了,几小时不能对外服务之类的事,这也就是黑客用的非破坏性攻击,这些垃圾信息如Ping洪流,SYN洪流,Finger炸弹等。还有就是利用系统的BUG,对起进行攻击,使之当机,以及对某人使用邮箱炸弹。
  (2)破坏行攻击就是以侵入他人系统为目的,进入系统后得到对方资料或修改资料。
  要进入破坏性攻击,就要得到权限,要得到权限也就是要得到超级用户密码。张用手法有中途拦截,由低到高和系统漏洞三种!
  中途拦截是利用没有加密的传输协议(HTTP,SMTP,FTP,TELNET等)。在这类协议中,内容是明文的,只要你拦截这些明文内容,就可以看到内容,如果这些内容中有敏感内容,黑客就达到目的了。
  由低到高是先成为系统的低级用户,利用系统的先天不足PASSWD文件,然后对文件解密得到超级用户密码。
  系统漏洞大家想必都知道的,比如对系统发现用户特定组合的请求旧能得到用户极其密码。

上一篇:网络安全知识小科普(网络的安全知识)

下一篇:线程安全与线程同步的学习(进程同步与线程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