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10天1例死亡病例,河北疫情严峻,该醒一醒了!

2021年01月14日

从1月2日河北报告首例病例,到1月13日新增死亡病例1例(河北本土)

中间不过短短10日时间

微信截图_20210114170239.png

微信截图_20210114170829.png

可见此次河北疫情的严峻程度

伴随着疫情的蔓延

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相继倒在一线

001WLsZ7ly1gmn9x7jwahj604r07t0u702.jpg

1月14日,河北省第5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通报:1月7日,石家庄市新华区西苑街道国泰街社区工作人员李瑞芝,在组织群众核酸检测工作时,突感身体不适晕倒,当晚因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去世,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献出了宝贵生命,享年55岁。中共河北省党委批准,追认李瑞芝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对此我不禁眼睛一酸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所以,还存在侥幸心理的人

该醒一醒了,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势在必行!

也许,你还在为年关跟前不能回家过年而苦恼

也许,你和家人分隔两地

也许,因为封城你独自一人在他乡

但这又算得了什么?

我们对于新冠已经做了太多的准备

我们有检测设备、有疫苗、有康复者血液、有医疗物资等等

微信截图_20210114100112_conew1.png

此轮疫情多数确诊病例是农民又怎样,河北石家庄及时阻断传播,3000套隔离板房正从唐山抵运正定县

为支援抗疫一线,唐山三家集成房屋生产企业正在加班加点生产

他们都曾在2020年初为武汉火神山提供过集成房屋

每套集成房屋面积为18平方米,有集成卫浴设施

集成屋建成后,将作为石家庄抗疫隔离病房使用

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这是河北乃至全国人民抗疫的决心

这个时候千万不能丧

因为有一件比疫情,封城,更让人揪心的事情

006Cx83pgy1gmm3149q8dj30rs1degr9.jpg

当地1月12日,俄罗斯突然宣布:在一名47岁的女子体内发现了18种变异新冠病毒,部分变种与英国出现的新型变异病毒相同,还有2种同丹麦水貂所携带的变异新冠病毒相吻合。俄罗斯专家对此认为,这表明“ 新冠病毒在一个生物体内长期存在,即会导致大量突变的出现 ”。

据俄罗斯《消息报》12日的详细介绍:

这位女子47岁,起初感染新冠,是在2020年4月;当时该女子在一次化疗中感染新冠病毒。此后,她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在有数据记载的情况下,一直到9月9日之前,检测结果一直都为阳性。

是的,整整5个月!据俄罗斯方面的消息,该女子体内的新冠病毒一直未被消灭!

目前,该女子体内出现的18种变异新冠病毒,一部分同此前观察到的免疫功能弱的患者的突变病毒相同,一部分同英国出现的新型变异病毒相同。

此外,还有2种突变病毒与丹麦水貂所携带的变异新冠病毒相吻合。

世界顶级生物学家!西伯利亚联邦大学基因组学与生物信息学系教授康斯坦丁·克鲁托夫斯基,刚刚说了这样一段话:

(俄罗斯的此次重大发现)这项研究工作首次确认了一个事实,即“ 新冠病毒在一个生物体内长期存在,会导致大量突变病毒的出现 ”。

对此,我震惊了!

病毒在体内突变!在成长!已经从单一病毒演变到了18种变异的新病毒!

可见这个病毒的“顽固”程度太高了,如果病毒等级从大到小有S、A、B、C的级别,那这个病毒S级没跑了,尤其现在又是冬天,病毒更是存活时间大大延长!更是猖獗。

微信图片_20210114100511.jpg

因此,我们就更有必要做好自身防护,不给病毒机会!

为了自身为了家人和朋友,请带好口罩,谨遵当地防疫管控措施,不给他人和国家添麻烦。

微信图片_20210114170630.jpg

微信图片_20210114100637.jpg

我的口罩、酒精、消毒洗手液已经准备起来了,你还在等什么

加油!相信冬天即将过去,愿温暖常伴左右!还请大家继续努力,共同创造一个幸福祥和的团圆年。


上一篇:祝愿所有“中国人民警察”节日快乐!

下一篇:网盾极风云数据中心服务器的4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