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2020百度湖北品牌之夜,网盾科技与你共创辉煌!

2020年12月27日

12月26日,“2020百度湖北品牌之夜”在美丽的江城——武汉隆重举办,这是武汉企业品牌2020最大的盛典。活动现场,众多行业大咖、媒体代表以及数百名企业家齐聚武汉,聚焦“因AI共度 宝藏力量”为企业带来的新机遇,见证湖北品牌发展新时代。

16031689677918018.jpg

网盾科技代表人有幸在受邀之列,目睹了整个品牌之夜的过程,过去一年,在全国抗疫的大环境下,网盾科技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验。但在这种情况下,网盾科技仍然和爱心助学的志愿者自愿组成了“湖北省爱心助学志愿者协会”。走进学校,为孩子们捐赠爱心物资。

自2006年成立以来,网盾科技在公益这条道路上坚持不懈,不断为企业注入强大向上的后盾力量,也始终秉承着“为人民(客户)服务”的核心理念,将回馈社会作为公司发展的准则,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共筑坚实围墙。

微信图片_20201227092237.jpg

随着颁奖典礼的开始,台上陆续站满了未来湖北新星企业代表人,在灯光的照耀下,他/她们璀璨闪耀,这不仅是对湖北企业的鞭策也是对湖北企业的鼓励,整个品牌之夜围绕宝藏湖北、网络安全、AI武汉、中国农民丰收节等湖北年度热点事件展开,带你见证了不一样的湖北经济。

目前,武汉市正在加速完善“3851”产业体系,打造光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3个世界级产业集群。计划力争用3年时间建成全国数字经济一线城市,大力促进ABCDG(人工智能AI、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5G)等新兴业态发展,形成“光芯屏端网云智”产业集群。


可见云计算、AI时代已是势不可挡,如今营销趋势变化万千,只有智能经济是中国企业必须把握的一次机会,也是湖北企业和网盾要抓住的要点,这将给企业主带来海量的新选择与新机遇。让我们记住今晚的每一个时刻,未来共创辉煌,让你在的这座城市因你发光发热。


上一篇:网盾科技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

下一篇:刚果现未知病毒,武汉网盾提醒“勤洗手、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