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叮咚~你的圣诞礼物已上线,请注意查收!

2020年12月24日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

不自觉就会哼起这首耳熟能详的圣诞歌曲

走在上班的路上你会发现街头巷尾已早早布置起圣诞装饰

u=1483600653,210547018&fm=26&gp=0.jpg

小时候

每到圣诞节就特别期望圣诞老人给自己送礼物

长大后

生活越来越忙碌,满心只有柴米油盐

src=http___img.eayx.com_Uploads_zedit_2017-12_02_20171202115700_90638.jpg&refer=http___img.eayx.jpg

即便如此

但仍然期待这一天能收到礼物

反正小编我已经收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嘚瑟)

但小编怎么会忘了亲爱的你们呢?

你是否正在为明天送圣诞礼物的事情想破了脑袋...

你是否在忧愁你的他/她喜欢什么样的圣诞礼物...

你是否还在想花多少钱买圣诞礼物...

根据小编多年的经验,选礼物有三点:新颖、实用、独特。

要对方觉得新颖,才算新颖;

实用也不能光实用,而忽略了新颖程度;

独特并不是刻字礼物。

这要是搞不明白,就算你肯花钱也没用。

u=2363380536,4177666435&fm=11&gp=0_conew1.jpg

今天小编就推荐一个既新颖又实用且独特的好东西给迷茫的你——网盾极风云云WAF。它不仅可以给你带来温暖,而且重点在于非常实用。

新颖

当对方在公司当着同事的面使用的时候,不管平常多直男、多御姐的人,都发出了 “哇~这是什么?也太高端了吧~”的感叹。

相信我,没有一个男孩子or女孩子能拒绝这样的东西。

实用

当然,光新颖还不够,关键还得要实用才行,不然可能在对方手中使用不超过半天就被遗忘了。

而网盾极风云云WAF最大的优点,就是“随时用”。

现在基本上出门大家都是一部手机在手,手上多一个除了手机以外的部件都会觉得是累赘,而这款云WAF购买以后就有专门的客服小姐姐为你一对一对接,你可以放心使用,倘若服务器出现故障,也会有专业的IDC技术人员7*24*365天随时待命为你解决问题,一部手机就能解决的问题,岂不是超实用?

微信图片_20201223180128.jpg

独特

新颖又实用,其实不难,但要独特,就不容易了,这是送礼的最关键一步,就是要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用心,不然所有的准备工作和精心挑选都是白费。

这就需要你选一个特殊的送礼方式了

另外,别再在某宝某音上买那些(收到的他/她都感动哭了)的礼物了好吗?

听我的,这只会让对方很尴尬,即使你受得了,对方也受不了那刺激啊...

小编认为网盾极风云云WAF本身的存在就够独特了,即便你用最普通的方式送给你的他/她,相信他/她也必然会惊喜万分!

以上,大家有对象的买给对象吧,没对象的想想自己为啥没有,至于你可能会担心小姐姐看不上这个问题,那就是多心了,估计在看到它的第一眼就已经翻到这里下单了吧。(手动笔芯)

src=http___www2.autoimg.cn_chejiahaodfs_g2_M09_E4_FF_autohomecar__ChsEkF5ZGVOAK6TaAAD8GrA_lcQ88.jpeg&refer=http___www2.autoimg.jpg

最后,小编前思后想还是决定附上网盾极风云云WAF的一些优势,毕竟好东西还是要多分享嘛~

零部署,零维护

这也是云WAF最有价值,最为吸引用户的一点。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程序或部署硬件设备,只需切换DNS就可以将网站加入到云WAF系统的防护中。而且,云WAF提供商会负责系统维护及防护规则库的更新,管理员不必担心可能会因为疏忽或者黑客使用最新的攻击手段而使网站受到威胁。

用户无需更新

云WAF的防护规则都处于云端,新漏洞爆发时,由云端负责规则的更新和维护,用户无需担心因为疏忽导致受到新型的漏洞攻击。

提供CDN功能

网站访问速率是评估一个网站业务能力的重要指标。一些大型的网站为了提升访问速率,往往会使用CDN服务。规模较大的云WAF系统都是以分布式计算为基础架构,采用跨运营商的多线智能解析调度,将单点网站资源动态负载至全国的云端节点,用户访问流量被引导至最近的云端节点。并且通过对请求的动态内容优化压缩,静态内容分布缓存,为用户提供CDN服务,提升网站的访问速度。


上一篇:2021年元旦放假通知(2021年元旦放假通知及温馨提示)

下一篇:从“爷青回”到“爷青结”原来就一首歌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