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仲冬!网盾祝大家冬日安康!

2020年12月16日

大雪节气刚过,我们都知道这是冬季的第三个节气,标志着仲冬时节的正式开始。

微信图片_20201203100317_conew1.jpg

大雪,在每年公历12月7日前后,中国黄河流域常在这时开始出现积雪。当然这里说的“大雪”里的“雪”也不一定就是真的雪,意思更多的是指进入十一月天气就开始冷了。大雪开始全国都会降温,大部分地区降至零度以下,会有冷空气侵袭各地,降雪量也会普遍上升。

进入大雪节气以后,我们办公基本上都是开着空调了,暖洋洋的办公室跟室外的萧条成了鲜明的对比。天冷是最适合约上一桌朋友,小酌几杯,谈笑风生,这晚下班我们一起来到了“刘胖子”的门口。

微信图片_20201216152138.jpg

这是大雪以来第一次的聚餐吧,出了办公楼即便被寒风吹得瑟瑟发抖,也掩盖不住大家眼角的笑容,都说“一场冬雪一场寒,一声问候一生暖”,朋友们,网盾祝大家冬日安康!

很快我们就落座了,热腾腾的饭菜一一摆上桌,可能是因为今年新冠疫情的原因,“刘胖子”的每碗菜都有公筷,在这寒冷的大雪节气感受到了来自店家的温暖,暖黄的灯光、徐徐的暖风加上酒足饭饱,大家似乎都被这样的氛围所感染,直到店家都要打烊了,我们才不紧不慢的从店里出来,寒风吹过,瞬间清醒了,收拾好心情,2020的最后一个月,加油吧~

愿世间美好终会相遇,愿雪花化作我的关怀,让幸福环绕你的身边,能够为你驱走冬日的严寒,网盾祝愿你和你的家人,一生健康,快乐无忧!


上一篇:1213国家公祭日:铭记历史,勇往直前!

下一篇:用一个词形容2020,你怎么说?(如果选一个词形容2020,你会说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