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游戏在使用五里界BGP线路的同时不得不防DDOS攻击

2020年11月24日

游戏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乐趣的同时也让我们对于游戏服务器的配置要求增多,因为用户对游戏体验效果和玩法体验有很大的感受,所以游戏服务器的配置必须能够满足用户快速体验的要求,比如带宽、线路、服务器内存大小等,这就要说到BGP线路的作用了。

01300543947353147692713190613.jpg

游戏服务器的具体配置和带宽应根据游戏的大小来确定。如果是一个新开发的游戏,一开始没什么人玩,服务器是不会出现延迟、卡顿的现象。如果你想在后期将其规模做大,可以升级配置。其中游戏服务器需要用到专用带宽,才能确保玩家无需与其他用户共享。五里界BGP机房专用服务器可以执行视频流、直播、在线游戏和各种高流量工作负载,目前五里界数据中心拥有联通、电信、移动、长城宽带等国内主流运营商线路接入,直连运营商骨干网,可完美解决国内南北互联互通访问及点对点连接问题。

b4ecec4dec7d3c16de9f1584f895eb2a.png

BGP(Border Gateway Protocol)又叫边界网关协议,主要用于互联网AS(自治系统)之间的互联,使用BGP协议互联后,网络运营商的所有骨干路由设备将会判断到IDC机房IP段的最佳路由,以保证不同网络运营商用户的高速访问,不仅用户体验好,游戏、直播、访问等都会变快。



当然,除了游戏速度要快,咱们还得防御一下DDOS攻击,如果游戏服务器被DDOS攻击了,即便使用再优质的BGP线路,一样会出现卡顿。事实上游戏应用程序是最容易受到DDOS攻击的,这个时候高防御的服务器就应运而生了。



游戏使用了高防御的服务器以后,当服务器被持续攻击,那么高防御的服务器会立刻启动SDK打包方法,快速、简单的建起一个“防护罩”,这样攻击就会尽数被“防护罩”挡在外面,用户在游戏时就会不掉线,不卡顿。所以如果你想要追求高速且稳定的游戏体验,在采用BGP线路的同时,高防御的服务器也是必不可少的。


上一篇:五里界BGP机房的舔狗偷偷告诉你:技术学不好,富婆舔到老

下一篇:极风云五里界BGP机房传授你《三国杀》玩法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