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英雄联盟LOL新时代S11正在路上,五里界BGP机房已就位

2020年11月24日

从S1开始,一批又一批的LOL玩家不断涌入峡谷成为一名光荣的召唤师,不少玩家都有过玩英雄联盟时遭遇高延迟、或者与不同网络线路的朋友无法一起开黑的经历。

图片1.png

曾经,笔者的朋友在北京读大学,而笔者本人在武汉,两个人一个使用电信网络一个使用网通网络(一个在电信一区一个在网通二区),完全没有办法开黑,不是没有尝试过,我的朋友一旦进入艾欧尼亚,网络的ping值就会跳到200+,让他的操作变得十分不流畅,甚至感觉在游戏中,所选择的英雄角色会往前走一步退两步,这种糟糕的游戏体验感使他对电信区望而却步:“不是我不想和你一起开黑,关键是太卡了我怕坑到你”。


现如今,英雄联盟已然进入S11赛季,早已为玩家们开了两个新的大区出来,不仅电信用户玩得顺畅,也可以让联通用户一点也不卡,游戏体验感一级棒。这个功劳,BGP机房应该当之无愧地立于首榜之上。


16058441827300077.png

BGP机房上线,跨区作战开启


众所周知,基于国内特殊的网络环境,同时随着国内软硬件技术的进步,过去阻碍玩家跨专线使用其他线路游戏大区的问题,获得了很大程度的解决——为了让每个玩家都拥有与来自天南地北的朋友开黑的体验、获得更大的MOBA类竞技游戏的快感、把延迟降到更低,实现电信、联通玩家之间的在线互动,《英雄联盟》于2017年2月21日上午十点整正式开放首个全网络大区“男爵领域”,后来又于四月十七日开放全网络大区“峡谷之巅”;在这两个大区里,无论用户身处天南海北、无论用户是来自电信网通还是移动,都能和其他用户畅快的一起游戏。正因为如此,《英雄联盟》才能从S1-S11整整十一个赛季伫立于国内游戏的巅峰岿然不倒。


S11赛季正式开启 BGP机房保护下大整改让你玩个畅快


英雄联盟(LOL)S11赛季于2021年1月开启,预估时间在2021年1月7日/21日左右,而在2020年11月12日版本更新后开启了S11赛季季前赛。


不少玩过S11赛季的玩家对此深有体会,新赛季的改动幅度相当大,不仅改变了装备栏以及一些装备特效的样貌,而且把装备改成了更复杂的模式、添加了新的装备。


在大整改之际,相信玩家们更愿意在一种游戏顺畅、ping值超低、游戏体验感极好的状态下加入游戏列队中。

武汉江夏区五里界BGP机房能够通过BGP互联技术,将不同的线路进行融合,大大缩短不同线路的延迟时间,使玩家能够更流畅地体验游戏过程。

图片2.png

现如今,BGP机房成为国内目前的主流机房,相较于传统机房具有更大优势,建成条件以及后期运维条件相当严格,这也成为众多游戏大厂争相抢占BGP机房的理由。


上一篇:《剑网三》玩家“把酒言欢”,五里界BGP机房未来可期!

下一篇:五里界BGP机房高防服务器:贪玩蓝月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