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五里界BGP机房电力供应怎么样呢?

2020年11月21日

五里界BGP机房产业园位于武汉光谷腹地,产业园占地40,000m2,建筑面60,000m2,园区绿化面积高达30%,为独门独院的园林式机房园区。由江夏大道、梁子湖大道、四环线、外环高速(G50沪渝高速)、南环线、武咸城铁、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7号线南延线、江南机场, 组成了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


电柜.jpg


既然拥有如此便捷的地理位置,那么,它的电力供应怎么样呢?


1、UPS及电池系统


采用高功效模块化UPS系统、2N冗余配置;电池配置每路可保证机房满负载运行至少15分钟(可定制到120分钟)。


2、市电


采用独立双路市电接入(两处独立变电站引入双回路供电),一期每路5000KVA,二期每路45000KVA,专线10KV引入。


备电.jpg

3、油机(备电)



一期采用2000kW主用功率的柴油发电机组、N+1冗余配置,提供集中后备供电;发电机组启动方式为自动,可在15秒内启动、3分钟内完成供电;发电机组储油量能保证机房满载运行24小时,同时机房与周边多家加油站签署柴油应急供应协议,满足机组满负荷、长时间运行的需求,为持续可靠的后备供电能力提供保障。


以上五里界BGP机房的电力供应,加上7*24小时专业化的运维管理服务,可达到99.99%的供电保障。





上一篇:武汉BGP机房在哪里?武汉江夏有BGP机房吗?

下一篇:国内好的BGP机房在哪?武汉BGP机房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