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网盾科技为鄂州电子政务中心提供技术支援服务

2020年11月05日

11月3日下午,武汉网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盾科技”)技术支援服务团队一行人,来到了鄂州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机房。当天中午收到消息我们技术团队就搬上机器立马赶来了,只为给客户提供更多、更好、更迅速的技术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01106154831_conew1.jpg

微信图片_20201103151735.jpg

机房,顾名思义就是互联网数据中心,简称IDC。一般指的是电信、移动以及政府或者企业等,存放服务器的地方,主要为用户以及员工提供IT服务,机房对温度和湿度以及防静电措施都有严格的要求,非专业项目人员一般不能进入,所以每个机房都要有专业人员管理,保证业务正常运行。


微信图片_20201103151418.jpg

约14点15分,我们来到政务中心大楼,因为涉及到用户的信息和数据的安全,我们需要提前预约登记流程,严格遵守进出人员的检查登记,经过一系列的登记检查工作,最后我们顺利的进入政务中心大楼。


微信图片_20201103151429_conew1.jpg

大约14点30分,我们一行人来到机房门口,一阵阵嘈杂的机器运作声此起彼伏,瞬间灌入耳中,再走近就是错综复杂的电线,布满每一个插座孔,乍一看都不知道哪是哪,因为太乱了!对此技术组人员二话不说,直接开电脑就是“干”!也许这个瘫痪的服务器背后还有许许多多的电脑用户没法上网,我们必须抓紧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尽快有效迅速的解决客户难题。


微信图片_20201103151449.jpg

技术人员在处理服务器问题的同时还作了详细记录,针对机器试运行过程中的种种问题提供详细解决方案,待到一切运行正常方可投放作业。网盾科技拥有针对各个行业的互联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欢迎行业朋友们垂询!


上一篇:双十一,为女友买来爱的服务器!

下一篇:是什么让我放弃了香喷喷的软妹,而选择了“大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