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高防服务器怎样进行数据备份?

2021年06月02日

现在社会及网络中,数据信息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不论是个人信息还是企业数据文档都与我们息息相关。有的网站一旦遭遇网络没有抵御成功,造成数据信息泄露,严重的企业可能都会因此倒闭。所以我们在做好网站安全防护的同时,也要将数据备份做好,避免出现问题时手忙脚乱。那么,当我们使用高防服务器时怎样进行数据备份呢?

1586396898463581.jpg


一、应用程序备份

一般情况下,服务器上的应用程序都会有备份用的工具,plesk等控制面板上都会提供备份服务,用户只需要在面板上点击相应的工具即可完成数据备份工作,还是比较简单的。

二、RAID功能备份

RAID是通过使用两个物理磁盘的组合进行备份的,简单的来说,假设其中的一个磁盘发生了故障,可以通过在驱动器上运行服务器通过另外一个磁盘进行数据的恢复工作。

这种方式不仅恢复速度比较快,也很少会发生整个RAID阵列出现故障的情况,所以安全性也相对会高些。

三、R1SOFT功能备份

这种备份方式是在海外高防服务器上比较常见的,大多海外服务器的文件都会经过R1SOFT,所以在使用R1SOFT的时候,磁盘会通过读取和扫描的形式来保留数据。

四、非现场功能备份

这种备份方式是在服务器发生数据丢失的情况下进行的恢复的一种方式,通过检索存有数据的副本,当服务器重新连接的时候,就可以恢复托管的数据了。

我们使用高防服务器的时候就可以通过以上方法进行数据备份了,大家要保持进行数据备份的习惯,这样在数据丢失等问题时不至于太过慌张,胡乱处理,造成更大的问题。

上一篇:高防IP的防御效果怎样,有什么优势

下一篇:使用高防CDN对网站行业有哪些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