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高防CDN的防御原理(cdn防攻击)

2021年06月01日

对于互联网行业的朋友的来说,网络攻击是件很常见的事情,提前做好防御措施可以有效的抵御网络攻击,保证自己的网站正常运营。高防CDN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防御产品,不仅可以起到比较好的网页加速作用,还能有效的防御住CC、DDOS这类流量型攻击,很多用户都开始选择使用。那么,高防CDN凭什么受到这么多用户的欢迎呢?

2020-05-06-17-13-54-5eb27fd2d0b6a.png


1、节点数量充足

如果你是国内的业务,可以选择具备拥有全国骨干节点分布的合作商,那么全国各地的用户在访问你的服务器时,都是可以通过各个骨干节点来进行高速运行了。基本延时的几率也是比较低的。用户的访问体验感也会更好一些。如果你是国内外用户都有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具有海外节点的公司,通常海外的节点是不需要备案的,在使用上也会相对方便一些。

2、安全性能高

CDN加速是在现有的源站网络上建立的一层虚拟网络,选择具备有高防御性能的CDN节点,再加上CDN本身就具备有隐藏源站的优势,这样的安全防护才会更靠谱一些。可以有效的解决网页被直接DDOS攻击的机会。

3、缓冲加速性能设置

CDN服务器内存网页静态资料,终端用户与之连接时,可以节省掉网站读取资料的时间,从而加快了浏览速度,使用户浏览体验更佳。

4、负载均衡系统

部署负载均衡系统节点的服务器集群,在现有互联网上构建了一层智能的虚拟网络,从而隐藏了真实的源服务器IP,有效的保护了源服务器被暴露,大幅度的减少了源站直接被攻击的风险。

总的来说,高防CDN的整体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在防御网络攻击上也丝毫不逊色与其他高仿产品,最近需要高防产品的用户可以优先考虑一下高防CDN,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

上一篇:高防服务器与游戏盾两者的区别

下一篇:高防IP的防御效果怎样,有什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