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合适的DDOS防御套餐怎么选择?(服务器如何防ddos)

2021年05月28日

现在的DDOS攻击是越来越频繁,为了使网站正常运营,不受DDOS攻击的影响,很多站长都会去选择防御产品进行抵御DDOS攻击。当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会发现产品相关的防御套餐有很多种,且价格都并不便宜,对于一些新手站长可能就会感到迷茫,不知道该怎么进行选择。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专业的IDC企业来进行售前咨询,将你的需求告知他们,他们会推荐合适的套餐给你。

1593501691998896.jpg


目前网盾科技针对于DDOS防御的套餐还是比较多的,无论您是网站还是APP都是有专业的云端防御系列可供选择的,大致云端增值防御套餐系列有云防WAF、高防IP、游戏盾。

1、云WAF

在防御套餐价格上几千元左右的套餐在销量上是比较好的,针对于用户对于防御套餐的需求,分为基础版、高级版,还可以按月租用,满足不同阶段的网站防御需求。

2、高防IP

根据防御性能的不同,网盾高防IP防护峰值:10gbps~600gbps,月租价格2000+元起步,应用范围广泛,可以进行全网节点近源清洗,有效的防御住DDOS攻击。

3、游戏盾

游戏盾是在防御上是专业用于游戏行业防御的一款云端防御产品,可以有效的发防御住游戏行业DDOS攻击和CC攻击。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几款武汉网盾科技的高防产品,作为一家专业的网络安全公司,网盾科技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和7*24小时的售后人员,是你的不二选择!

上一篇:武汉服务器租用费用是多少?(租用国外服务器的费用一年多少)

下一篇:高防服务器是什么?主要有哪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