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高防服务器的保障是怎么实现的? 

2021年05月27日

我们都知道高防服务器是可以帮助我们有效防御网络攻击,以此来保证网站的正常运行,避免大家的网站因网络攻击而崩溃、无法访问。但大家知道高防服务器是怎样进行防御的吗?具体是怎么操作的?

1558680075193587.jpg


1、配置防火墙

安装防火墙可以有效的抵御DDoS攻击。高防御服务器防火墙的作用是,在发现攻击时,将攻击导向一些不重要的主机,保护真正的主机不被攻击。

2、定期扫描

黑客一般会攻击骨干节点的计算机,因为它具有较高的带宽,高防服务器需要查找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要对网络主节点进行定期扫描,及时清理漏洞。

3、过滤端口

在路由器上过滤掉假的IP,只开放服务器端口,这个是高防御服务器比较常见的。

4、使用足够的机器

这个属于偏理想的情况,同时需要用户有足够的服务器,而且投入的资金要求也相对较多,导致高防御服务器处于空闲状况,不太常用。

以上几点就是高防服务器进行防御的措施,选择一台合适的高防服务器对我们网站的发展是有帮助的,我们选择时要选择靠谱的服务器供应商才能够真正实现防御保障。

上一篇:刚建站的新网站需要高防服务器吗?

下一篇:DDos和CC两种网络攻击是怎样对服务器进行攻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