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武汉高防服务器是如何进行防御的?

2021年05月25日

现在的网络攻击是日益频繁,各行各业都会遭受到不同程度的网络攻击,这个时候,很多用户都会选择高防服务器进行防御,高防服务器能有效的抵御DDOS攻击,确保网站的正常运营。那武汉高防服务器到底是怎么起到保护作用的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2.jpg


1、优质高防硬件

优质的硬件条件是高防服务器防御性能的一个体现。因为ddos攻击不仅会对网络带宽造成影响,对于用户的硬件也是一个挑战,http请求越多,对于CPU的压力就越大,反过来说CPU的线程越多能够同时处理的网络请求也就越大,所以专业的高防机房都为重视安全的客户提供可靠的高配服务器。

2、多级路由架构

一家高防机房尤其是专业的高防机房一般会采用相互独立的网络架构,以免在遇到扫描或者流量攻击的时候影响到机房的整体网络稳定,此外还能为用户的服务器提供充足的网络冗余,能够确保服务器收到大规模http请求的时候依然能够确保线路的稳定,此外有些机房也开始采用SDN网络架构,能够根据来访流量的高低对用户的线路进行智能调优,让用户的业务部署更为平稳。

3、备用引流节点

选择专业的高防机房,都标配有专用的引流分发节点,在现在ddos攻击手段多样化,规模扩大化的大趋势之下,攻击放可以轻易组织起TB级的攻击流量,所以一旦攻击超过了机房防御的总带宽,普通的机房可能一下就被打死了,而专业的高防机房分发节点可以轻松接收来自主机房的攻击分流,并进行清洗分发,效率远比单机房更高。

武汉高防服务器在抵御网络攻击上效果还是不错的,大家在选择时要注意选择一家靠谱的供应商,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去了解下机房,这样自己在租用时才不会被坑。有需要了解的朋友也可以联系我们网盾客服,会第一时间解决大家的问题。

上一篇:高防IP可以防止服务器被攻击吗?

下一篇:从哪几方面进行挑选,才能租到真实防御的高防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