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怎么区分BGP高防服务器和普通服务器

2021年04月12日

和各行各业的市场一样,目前的服务器市场上服务器类型琳琅满目,可以说是让人不知道怎么选择。

图片3.jpg

在这些服务器种类中,经常会被租用的BGP防服务器受到带宽、地理位置、防火墙、线路等影响,在性能上跟普通服务器完全不同,因此找到一款真正适合自己业务的高防服务器,对每个IDC企业用户来说,是个非常令人头疼的问题。

现在小编就来详细讲讲怎么区别BGP高防服务器和普通服务器的。


线路  

在国内三大通讯服务商中,可以说像五里界BGP数据中心这样的线路实力是最强悍的,其他线路即使说是自个防护有多好也无法与BGP线路相比,所以在选择高防服务器时,毋容置疑BGP线路高防服务器的实力最强悍。


防火墙  

能够被称为高防机房的机房防火墙设备起码要在100G以上,如今网盾的高防机房服务器防火墙集群能达到8T的防御。

对于游戏、直播视频、线上金融等对网络安全要求相对较高的领域,要选择有着大防御防火墙的IDC服务商。


带宽  

市面上已知的大部分网络攻击都是带宽消耗型攻击,所以高防服务器最大的特点之一是有着足够的带宽应对带宽消耗型攻击。因此放置BGP高防服务器的IDC机房需要有足够大的机房带宽才能承受住攻击。

上一篇:个人适合租用高防双线服务器吗

下一篇:为什么大家都夸武汉网盾的双线高防服务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