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魔域游戏怎么选择高合适的防双线服务器

2021年04月09日

每天,社会上的网络攻击屡见不鲜,伴随着各种游戏服务器无法连接的画面随处可见。

在如今这种游戏爆火、DDoS攻击横流的大环境下,排在前列的大型游戏厂商使用高防双线服务器稳稳地扎根于游戏市场中心,而中小网页游戏公司基本上天天都提心吊胆,生怕以DDOS攻击为首的web攻击打了过来。

图片2.jpg

他们错误的一点是,实际上高防双线服务器的租用价格很便宜,结果因为大型游戏厂商使用高防服务器就觉得高防服务器租用很贵。

那么,对于魔域这类型的网页游戏企业,要如何选到合适的高防双线服务器呢?


高防双线服务器一般是在高防机房里,是需要考虑到机房整体的稳定性和安全性的。机房具备有大带宽的资源,这样在遇到攻击时,也能起到比较好的缓冲作用,另外机房在防御网络攻击上的防御性能不能太低,以免在遭遇大流量攻击时无法抵御,从而导致游戏服务器无法稳定的运行。

游戏运营商在运营一款魔域网游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防御值,假如是新展开的魔域游戏,通常100G以内的单机防御配置都是足够的,如果上线后攻击流量大,也可以再去升级防御阈值或去选用云端防御产品。

通常根据配置的不同,魔域高防双线服务器的租用价格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主要还是要依据服务器的具体配置来看的,配置越高,价格也会相对更高一些。带宽大,所能带动的玩家数量也会更多,月租价格也会相对更高。相对于防御较低的游戏服务器,高防双线服务器的月租价格也会相对要贵一些。

上一篇:SQL语句是什么?能分成几类?(SQL语言可分为哪几类,分别的功能是?)

下一篇:武汉双线高防服务器具备哪些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