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网盾游戏盾是怎样有效防御CC攻击的?

2021年01月22日

网盾游戏盾专门针对游戏客户端,手游APP等业务推出的DDoS云清洗服务,采用SDK打包方法,接入方便,快速,简单。为游戏提供无上限的DDoS攻击防御服务,服务器被DDoS攻击时,游戏不掉线,不卡顿。

作为云端系列里的一款游戏行业专用的云端防护产品。网盾游戏盾是可以将正常的玩家流量与非正常的hacker攻击流量快速分流到不同的节点上的,可以最大限度的去缓解大流量的攻击。通过端与端之间的加密,让模拟正常用户行为的CC攻击,无法直接到达源站上。

摄图网_500541414_wx_数据云保护(企业商用).jpg

CC攻击英文全称是Challenge Collapsar,它是DDoS攻击的一种,可以把它理解为是王者荣耀中的扁鹊英雄,敌人都会把他叫做“毒奶”,因为只要受到他的攻击,就会持续掉血,严重的会直接“耗死”。

CC攻击就是指受攻击的主机不停地受到攻击者使用发送的大量数据包,从而造成服务器资源耗尽,一直到服务器崩溃,这种攻击算是当下互联网时代中最常见的网站攻击了。

微信截图_20210122160443.png

网盾游戏盾是怎样有效防御CC攻击的呢?

使用网盾游戏盾后,游戏安全网安会在用户业务与攻击者之间建立起一层游戏业务的防火墙,在根据攻击者的TCP连接行为以及动态信息,流量数据等大数据进行分析后,则可以精准的定位攻击流量,有效的区分正常流量与非正常流量,从而有效的拦截异常的客户端。同时,游戏安全网安可以同SDK加密信息的通道,时刻保障网络通信的安全,彻底解决TCP协议层的CC攻击问题。

游戏里的CC攻击与其它行业的CC攻击是一样吗?

这里以网站为例,网站上的CC攻击是基于HTTP协议或HTTPS协议来发起的,这种协议是比较规范的,在防御上可以通过进行数据分析和协议分析的形式来精准的定位出CC攻击并防御隔离。但是游戏行业里的协议大部分都是属于私有或不常见的协议。所以游戏行业里的CC攻击与网站行业的CC攻击是不一样的,相对于网站CC攻击而言,游戏CC攻击更加难以防住,由此,并产生了游戏盾这一款游戏行业专属的云端防御产品。


上一篇:传奇高防服务器断开连接的原因

下一篇:CDN高防是怎么来帮助网站防御DDOS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