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传奇高防服务器断开连接的原因

2021年01月21日

最近玩传奇游戏的玩家纷纷抱怨,传奇游戏官方很是“用心”,为了进一步的优化游戏让玩家爆出更好的装备,升级更高等级,于是,频繁进行游戏更新,如此反复,从未停歇,于是很多玩家直呼:不就是要RMB嘛,我给还不行,求系统别频繁升级了,让我好好玩玩游戏。

微信截图_20210121170649.png

我们都知道游戏行业是网络攻击的重灾区,为了保障玩家在线游戏的稳定和体验性,很多游戏运营商会选择频繁升级,其实大可不必,一台高防服务器就能解决的问题为什么要选择耗费人力物力去频繁操作呢?这样游戏就不会掉线或者断开连接了。那么,传奇高防服务器断开连接的原因是什么呢?

1、受到攻击

传奇游戏网络攻击是比较频繁的,如果遇到大流量攻击,而高防服务器的防御不足,服务器IP被打封之后,游戏自然会断开连接。

2、系统故障

传奇高防服务器租用,用户一般根据使用习惯要求服务商安装Windows或者Linux这两大操作系统,微软系统使用过程中,需要修复系统补丁,有时候可能会误删了某个插件导致服务器系统崩溃死机,导致游戏断开连接。

3、带宽不足

带宽是玩家连接游戏的重要载体和网络通道,如果使用的高防服务器带宽资源不足,可能会造成网络拥堵,玩家连接游戏的时候出现服务器断开的情况,网盾极风云机房服务器,直连全国骨干网,网络连通性99.99%,且配备专业的技术人员7x24小时全天候值班,服务有保障。





上一篇:高防CDN对DDOS攻击有缓冲作用吗?

下一篇:网盾游戏盾是怎样有效防御CC攻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