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高防CDN对DDOS攻击有缓冲作用吗?

2021年01月21日

DDOS攻击全称是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英文即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指借助于服务器技术,将多个计算机联合起来作为攻击平台,对一个或多个目标发动DDOS攻击,从而成倍地提高拒绝服务攻击的威力。

也就是说黑客借助一台服务器(那种可以控制多台计算机的),设定攻击指令派发给这些计算机,它们收到指令以后就会根据指令对被攻击的目标进行攻击,这个目标可以是一个也可以是多个,由于是联合多台计算机进行“作战”,所以被攻击的目标收到的伤害是成倍的。

那么,被攻击的目标就会在短时间内运行大量无用程序,导致需要运行的程序无法执行,最终导致网站页面打不开、大量游戏玩家掉线、服务器卡死、网络不通等现象。

面对DDOS攻击,网盾高防服务器这类具备有防御性能的高防主机,在防御固定攻击流量的情况下,高防服务器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只要攻击流量在高防服务器可防御的阈值之内,都是可以有效防御住的。有了高防服务器,业务的运行变得更加稳定了。


最初的CDN加速产品,主要是为了解决网站运行过程中访问速度慢的问题,通过对CDN节点网络进行合理的配置,可以有效地提高用户的访问速度。不具备防御性能的CDN加速产品对于DDOS攻击也可以起到缓冲的作用。

通过在CDN网络里的节点上添加防御性能,并通过策略调控,使其具备有流量清洗的功能,高防CDN在节点上即可对来访的流量进行识别,将不正常的流量清洗出去。与此同时再配合CDN产品本身就具备的隐藏源站的特性,攻击者是无法看到源站的真实信息的,从而可以更好的防御住DDOS攻击。

网盾极风云大数据中心(简称极风云IDC)是由网盾联合极风云建设的第三方数据中心,地处锦绣大道和梁子湖大道交叉口,数据中心产业园占地40000平方米,建筑面60000平方米,园区绿化面积高达30%,为独门独院的园林式机房园区。数据中心共部署了5700多个高等级机柜,已初步构建覆盖华中辐射全国的数据中心网络。

网盾极风云IDC机房对游戏、金融、政企等多个行业客户具有全方位DDOS攻击防护功能,包括高达8T全球防护能力、无限CC攻击防护、SD-WAN专线回源主流云厂商、智能WAF防护、动态BGP线路、智能自动业务切换等功能。



上一篇:魔域高防服务器搭建需要多少防御?

下一篇:传奇高防服务器断开连接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