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魔域高防服务器搭建需要多少防御?

2021年01月19日

高防服务器主要是指独立单个硬防防御50G以上的服务器,可以为单个客户提供安全维护,总体来看属于服务器的一种,根据各个IDC机房的环境不同,有的提供有硬防,有的使用软防。简单来说,就是能够帮助抵抗DDOS攻击,并且定时扫描现有的网络主节点,查找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的服务器类型,都可定义为高防服务器

faedab64034f78f0ea8961ba72310a55b2191cfc.jpg

现在高防服务器多数会适用于游戏、金融、电商等行业,尤其是DDOS攻击重灾区的游戏行业,《魔域》作为一款对抗作战类的网络游戏,在受到玩家追捧的同时也面临的不同的网络攻击。那么,魔域高防服务器搭建需要多少防御呢?

1、BGP服务器防御

魔域游戏开区,选择BGP服务器防御的大小,对日后游戏的运行起到重要的网络安全防范作用,因为游戏运行过程中,经常会受到大大小小的网络流量攻击,如果选择的服务器没有防御,服务器可能会轻易就被流量打垮,导致玩家游戏中断,不过具体选择多大防御,需要根据游戏的实际情况,游戏初期,可能选择服务商提供的默认防御,例如网盾极风云机房BGP服务器100G防御服务器租用。

2、BGP服务器带宽

魔域游戏服务器使用的带宽大小,对于玩家游戏的体验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使用的服务器带宽不足,可能玩家游戏过程中会卡顿或者进不去游戏的情况,而很多服务商提供的服务器默认带宽20M独享,一般后期可以随时升级服务器带宽,而网盾极风云机房服务器,直连全国骨干网,网络连通性99.99%,且配备专业的技术人员7x24小时全天候值班,服务有保障。


上一篇:传奇高防服务器选购的方法有哪些?

下一篇:高防CDN对DDOS攻击有缓冲作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