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传奇高防服务器选购的方法有哪些?

2021年01月19日

《传奇世界》原来是盛大游戏公司的,在拿到韩国的《传奇》和国内的代理权以后,短短几年时间,《传奇》风暴席卷整个中国,成为如今热门的游戏,越来越多人投入到传奇游戏建设之中,而游戏的玩家群体的变多使得服务器受攻击概率变大,传奇高防服务器的选购势在必行。那么,传奇高防服务器选购的方法有哪些?

u=2809919895,1387612798&fm=26&gp=0.jpg

1、服务器的配置

高防服务器是服务器中的一种,硬件配置的组成也是cpu,硬盘,内存等因素,机房的规格高低,规模大小以及等级等各方面影响着高防服务器的配置。如果采用租用的方面,影响较为明显;如果是托管的话,硬件配置由用户承担,不必操心机房服务器配置方面的问题。

2、服务器的网络

带宽——高防服务器主要是防御网络攻击的,网络攻击ddos攻击和cc攻击大部分是以消耗网络资源或者是占用资源为主。服务器的带宽要足够大,对防御网络攻击有一定的作用。同时带宽的大小又影响着网站的访问速度。

线路——线路主要分单线、双线、多线BGP,单线一般默认电信线路,双线,就是两条线路组合,现在主流的双线是电信+联通、电信+移动两种。高防服务器租用按照线路又分为不同的类型,虽说双线的比较合适,也要根据自身的预算和经济条件来定。

3、服务器的防御

选择高防服务器主要是看中防御能力,尤其是容易遭受网络攻击的行业。根据概念来讲高防服务器的防御能力至少在50G以上。高防服务器分为单机防御和集群防御,选购的时候要分清,不能稀里糊涂的对付。防御能力越强,费用也就越高,我们可以采用基础防护+弹性防护来防御DDOS攻击和CC攻击。防御的大小选择要密切衡量自己的成本和日常被攻击的情况,结合起来考虑,切勿盲目选。

4、服务器的价格

一些新手用户,可能开一个传奇游戏自己和身边的朋友娱乐下,而又不想花费太多的成本,那么可以选择一些服务商提供的活动促销配置,例如网盾的传奇游戏高防服务器,超高带宽 立体防护,支持电信、连通、移动等防御,T级的DDoS清洗能力,清晰直观的流量实时监控系统,当攻击发生时,清洗中心秒级响应,将攻击流量牵引至清洗中心进行恶意流量的处置,详细选购情况,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了解!



上一篇:网站静态页面能防CC攻击吗?(静态网站会被攻击吗)

下一篇:魔域高防服务器搭建需要多少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