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18-418

网站静态页面能防CC攻击吗?(静态网站会被攻击吗)

2021年01月19日

CC攻击英文全称是Challenge Collapsar,它是DDoS攻击的一种,可以把它理解为是王者荣耀中的扁鹊英雄,敌人都会把他叫做“毒奶”,因为只要受到他的攻击,就会持续掉血,严重的会直接“耗死”。

v2-cb0957833ea661632a86dac99b49011a_r.jpg

CC攻击就是指受攻击的主机不停地受到攻击者使用发送的大量数据包,从而造成服务器资源耗尽,一直到服务器崩溃,这种攻击算是当下互联网时代中最常见的网站攻击了。

CC攻击的真实源IP是见不到的,但可以造成服务器无法进行正常连接,这还不是让站长们最为头疼的,最让站长们头疼的是这种攻击技术含量低,一个初、中级的电脑水平的用户就能够实施攻击,这简直就是最让人防不胜防的。因此,大家有必要了解CC攻击的原理及如果发现CC攻击和对其的防范措施。

CC攻击的原理是通过代理服务器或者大量肉鸡模拟多个用户访问目标网站的动态页面,制造大量的后台数据库查询动作,消耗目标CPU资源,造成拒绝服务。CC不可以用硬件防火墙来过滤攻击,CC攻击本身的请求就是正常的请求。

CC攻击防御措施:

1、服务器前端加CDN中转

如果资金充裕的话,可以购买网盾高防服务器,动态BGP数据中心,多个线路均能快速互联。超高配置的品牌服务器集群,使cpu的性能、内存和硬盘的读写速度及整体稳定性都有极大地提升;数据中心配备多台硬件防火墙集群,充分保障用户需求。

2、把网站做成静态页面:

大量事实证明,把网站尽可能做成静态页面,不仅能大大提高抗攻击能力,而且还给骇客入侵带来不少麻烦,至少到现在为止关于HTML的溢出还没出现,看看吧!新浪、搜狐、网易等门户网站主要都是静态页面,若你非需要动态脚本调用,那就把它弄到另外一台单独主机去,免的遭受攻击时连累主服务器。



上一篇:配置拼团APP服务器一个月多少钱?

下一篇:传奇高防服务器选购的方法有哪些?